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物业公司党总支组织学习总书记七一讲话
2016-09-30
打印 关闭

  按照党中央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通知要求,根据长春光机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的规划,科宇物业五个支部分别召开了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主题会议。 

  其中第一支部会议由科宇物业党总支书记崔智勇主持,对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给大家做一次生动详细的解读。 

 

  当前,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成为摆在全党全国人民面前的一项重要任务。细读讲话全文,可谓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如何把握其精神实质、掌握其核心内容、抓住其关键要点,是学习“七一”讲话是必须解决的课题。总书记在这次讲话中,提出了“六个深刻认识”的论述,为指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七一”讲话精神找准了切入点,划出了关键点,指明了着力点。 

  学习总书记的讲话,就是要求新时期的党员要时刻准备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关键就是永葆奋斗精神,永怀赤子之心,不能忘记走过的路,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方面要求”,涉及指导思想、理想信念、方向道路、治国治党、内政外交等诸多领域,内涵丰富,寓意深远,贯穿的正是建党时中国共产党人葆有的那种奋斗精神,正是我们党对人民始终怀有的那颗赤子之心。永葆这种奋斗精神,矢志不渝奋斗,党的事业就会无往不胜;永怀这颗赤子之心,增进人民福祉,我们党就会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