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长春光机所参展2021慕尼黑上海光博会
2021-03-18 成果处 张欢欢
打印 关闭

  2021年3月17-19日,第十六届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长春光机所作为参展主体,携吉光、新产业、瑞思、时空、智欧、精瓷、大器、辰谱、奥闰9家企业在W5.5438光学与光学制造馆集体亮相,受到主办方、参展方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展会现场集中展示了“激光技术及应用”和“光学系统先进制造”两大主题30余项技术、产品及由长春光机所主办的7种科技期刊,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驻足咨询,交流洽谈;同时积极探索“光+X”的广阔应用前景,现场通过灯箱等方式推介本所在 “光+农业”“光+医疗”“光+智能制造” “光+汽车”“光+工业测量”等领域的重要成果,获得广泛关注。 

  展会开幕当天,长春光机所所长贾平会见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路王斌,就展会线上线下展示形式、展会运营发展模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吉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佟存柱在现场接受了媒体采访,就公司的技术产品、应用前景及未来市场方向进行了精辟阐述。 

  通过此次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充分展现出我所科技创新能力、产业化水平,全面诠释了长光内涵、树立了长光形象、提升了行业影响力。 

长春光机所所长贾平会见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路王斌 

    

佟存柱总经理接受采访 

现场交流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