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科研动态
学术活动
媒体长光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头条新闻
中科院长春光机所与松原市人民政府签署培训与教育合作协议
2016-07-04 所办 张立华
打印 关闭

   73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以下简称“中科院长春光机所”)与吉林省松原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中科院长春光机所举行,双方就工程师培训与教育、校企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签署了合作协议。 

  为了加强院地技术合作交流,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和教育发展,吉林省松原市人民政府和中科院长春光机在深入对接协商的基础上,遵循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达成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签约仪式上,中科院长春光机所副所长张涛和吉林省松原市副市长梁弘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培训与教育合作协议》,长春光机所控股企业长春希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瑞光和松原市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勾长明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科院长春光机所将利用自身的科研和教育资源优势,帮助松原市提升职业技术教育水平。中科院长春光机在所投资企业建立工程师培训中心实习基地,同时接纳松原市职业院校相关专业学生实习实践。双方将共同努力为松原市相关产业发展和中科院长春光机所科研成果的转移转化培养高技术应用型人才。 

  仪式上,贾平所长和高材林市长先后致辞,表达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不断推动中科院长春光机所与松原市科技、教育、经济等领域合作向深层次开展的共同愿望。高材林市长还表示,松原市委省政府将设立专项资金,支持长春光机所科技创新及成果转移转化工作。 

  签约仪式由中科院长春光机所党委书记、副所长马明亚主持,松原市人民政府市副市长梁弘、长春光机所所长助理孙守红等领导以及双方部分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署《培训与教育合作协议》

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