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第三期“携光共好”科研成果交流会
报告人:长春光机所孟庆宇副研究员、吉林大学毕宴钢副教授、长春理工大学刘洋副研究员
时  间:2024-04-29 19:00
地  点:腾讯会议 219-270-863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5年度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项目建议书的通知
  2024-04-12
打印 关闭

所属各部门:

根据长春分院《中国科学院长春分院关于征集2025年度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项目建议书的通知》,现面向全所征集2025年度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项目建议书,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围绕吉林省“四大产业集群”培育、“六新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四新设施”建设的科技创新需求,聚焦未来产业的科技引领,结合吉林省创新型省份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双千工程”等省重点工作,狠抓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深度融合。重点征集吉林省新装备、新农业、新材料、新能源、新医药、大数据和光电信息等领域。

二、项目建议书编写原则

重点围绕推动核心技术突破和资源集成,在一定时限内开展产业关键共性技术研发和重大战略产品研制,解决重点产业强链壮链和产业供应链上的“堵点、痛点”的“卡脖子”关键技术。

三、有关要求

1.本次征集项目应具有重大性、先进性和可转化性,具有一定的前期研究基础、人才团队、研发平台和配套资金支撑,拟解决的关键技术明确,技术路线可行,技术指标科学可量化可考核。项目执行周期为两年(2025-2026年)。

2.本次征集各领域项目须为中国科学院院属科研单位与在吉林省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联合开展的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填报征集表要求知识产权边界清晰、产业化目标明确,突出项目的先进性、创新性。

3.本次征集仅为咨询形式,作为编制省院合作专项指南参考,不作为立项承诺。涉密项目不予受理。 

4.要求内容翔实、重点突出、简明扼要、条理清晰,字数严格控制在1500字以内。

5.请于2024年4月29日前将征集表电子版(WORD版)送到wugl@ciomp.ac.cn,此次征集采取网络征集方式,不受理纸质件。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武国梁,刘海波

联系方式:0431-86176067

附件:吉林省与中国科学院科技合作高新技术产业化专项项目建议书征集表

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

2024年4月12日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