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申报通知
  2022-05-27
打印 关闭

  所属各部门、所投资企业: 

  根据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的通知,为弘扬创新精神,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鼓励和表彰在推进产学研金服用协同创新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经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办公室批准设立了“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国科奖社证字第0191号),奖项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组织实施。2022年申报工作开始启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奖项设置 

  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分别设置:产学研合作突出贡献奖、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产学研合作促进奖、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产学研工匠精神奖五个奖项。  

  二、 奖项申报要求 

  1.产学研合作突出贡献奖:主要表彰在推进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每年表彰10人,是我国产学研界评选出的年度十大创新人物。该奖项候选人在其他各奖候选人中评选产生,不受理直接申报。 

  2.产学研合作创新奖:该奖项分为单位奖和个人奖,申报者在工作中勇于创新、勇于实践,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方面成效显著,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突出,有完善的技术创新体系和成功案例。 

  3.产学研合作促进奖:该奖项分为单位奖和个人奖,申报者在实施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在政策环境、机制体制、管理制度、合作模式及人才培育等方面开拓创新、勇于实践,为企业、为区域、为行业的创新和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得到产学研界的认可。 

  4.产学研合作创新成果奖:产学研多方协同合作形成的科技成果,总体技术水平和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达到国内、国际同类技术的先进水平;对推动行业科技进步有重大影响,或对推广先进技术、完成重要科技工程项目具有创造性贡献;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并有较完整的保护与应用机制。 

  创新成果奖分为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获得一等奖的成果经过优选评审后,可推荐申报国家级奖项。 

  5.产学研工匠精神奖:该奖项为个人奖,行业公认、守正创新、引领未来的典型工匠人才,在国家重大战略、重大项目、重大工程或中华传统文化传承事业中,发挥关键作用的技能型、创新型的一线科技工作者,或在工作中执着专注、精益求精,具有高超技艺的高技能人才均可申报。 

  三、申报程序 

  1.拟申报项目请提前联系成果转化处,获取注册邀请码,于2022810日之前完成网上填报https://pj.ciur.org.cn。填报要求详见申报系统说明。 

  2.2022820日之前将申报书及附件(纸质2份,双面,胶装)、申报汇总表提交至成果转化处。 

  四、联系方式  

  1.申报奖项咨询   

  联系人:张欢欢  

  办公地点:研发大厦五楼西侧成果转化处办公区  

  电话:0431-86176067  

  2.平台注册技术支持 

  联系人:郝雨 朱宝祥    

  电话:13994280025  18910278297 

  附件12022年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申报通知 

  附件22022年各奖项申报表 

  附件3:评奖系统操作指南 

  附件4:注册邀请码申请文件 

  附件5:申报项目汇总表 

  附件6:应用证明      

  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

    2022527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