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档案管理岗位招聘公告
  2019-11-15
打印 关闭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长春光机所)始建于1952年,是新中国成立的第一个以光学为主要研究领域的国立科研机构。逾半个世纪栉风沐雨,长春光机所以满足国家重大需求为己任,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均取得了辉煌的成就,为我国国防建设、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被誉为中国“光学的摇篮”。放眼未来,面对国家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历史机遇,聚焦光电技术创新,以建成国际一流的精密仪器与装备创新研究基地为目标,责担于肩,拓域前行。 

  根据目前本所发展的需要,本所管理部门所长办公室下设综合档案室档案管理岗位现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  

  招聘对象:2020届应届毕业生或有工作经验者  

  招聘岗位:档案管理,事业编制身份 

  招聘人数:1 

  二、应聘基本条件  

  1、档案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在校各科成绩良好,英语水平达四级及其以上; 

  3、身体条件能够适应工作岗位; 

  4、与我所在编职工之间或新聘用人员之间不存在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 

  5、原则上年龄30周岁以下(含);对于一直从事数字档案相关工作且业绩突出的应聘者,年龄可以放宽到35周岁以下(含)。 

  三、有关待遇  

  1、工资收入按照中科院三元工资结构标准执行,其中:硕士税前基础年收入约13万+年度绩效奖金;博士税前基础年收入约15万+年度绩效奖金。 

  2、住房与保险提供单身公寓,办理国家规定的各项保险,按长春市规定最高比例上限缴纳住房公积金。 

  3、在职深造硕士毕业生可在职攻读博士学位(入所第二年可以报考)。 

  4、在职培训提供岗前脱产培训及有关专业与技术能力培训的各种机会。 

  5、休假待遇除享受国家规定各类假期外,享受暑期集中带薪休假及春节约两周假期。 

  6、子女入学长春市优质民办学校教育资源。 

  四、应聘流程  

  1、在线提交简历信息(建议提前准备好个人详细履历信息) 

  登陆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人才引进网(http://hr.ciomp.ac.cn/talent),页面右侧点击进入人才招聘系统 (http://arp.ciomp.ac.cn/conow-ciompjob/),在线注册、填写简历并选择应聘岗位。 

  2、招聘考核 

  一、招聘考核分为资格审查、人才测评、专家面试等环节。 

  二、我们将通过手机短信(小灵通号无效)、注册邮箱发送邮件等方式向各环节入围的应聘人员发送通知,请保持上述联系渠道的通畅及时效性。 

  三、参加专家面试时请携带如下材料(请务必提前准备): 

  1)各学习经历段学历、学位证书;(2)各学习经历段学习成绩单;(3)英语四、六级证书以及其它获奖资历证书等;(4)以上材料原件、复印件各1份,原件由工作人员审核、复印件留存。 

  五、其他事宜 

  报名截止时间:20191220日下午17点之前 

  面试考核地点为本所,时间另行通知。对于毕业学校或工作单位为非长春本地的应聘者,报销单程路费(高铁二等座);对于应聘成功者,报销往返路费(高铁二等座)。 

  联系人:安威 

  电话:0431-86176928 

  E-mail:  ciompjob@163.com(信息咨询专用)  

  联系部门: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人力资源处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东南湖大路3888     邮编:130033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