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成像方法的超薄液膜测量技术及器件结构优化研究
报告人:韩国中央大学 Seong Hyuk Lee 教授
时  间:2024-01-19 13:3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Geometric Mid-infrared Metasurgace Photodetectors
报告人:仇成伟
时  间:2023-02-21 14: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填报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的通知
  2019-08-22
打印 关闭

  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负责人: 

  请尽早登录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系统(https://isisn.nsfc.gov.cn),获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计划书》(以下简称计划书)并按要求填写。对于有修改意见的项目,请按修改意见及时调整计划书相关内容;如对修改意见有异议,须在计划书电子版报送截止日期前提出。 

  1、提交电子版计划书的截止时间201992日,建议大家尽早提交。 

  2、计划书基金委审核通过后方可打印纸质版(一式两份,双面打印),项目负责人签字,找财务处郭淼审核预算后盖完财务章交给基础处陈惠颖,科研部门公章、所章统一办理。 

  3、获资助的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需同时提交申请书的纸质签字盖章页(A4纸),签字盖章的信息应与电子申请书保持一致,并将其装订在计划书最后。 

  4、按照评审专家意见,若对申请书中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年度研究计划和预期研究成果等需要调整,请详细说明哪些要调整,如何调整,并说明调整理由。同时,不需要调整的部分要在计划书正文中说清楚。如果对申请书中所有部分都不做调整,则计划书正文中可以写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年度研究计划和预期研究成果等按照申请书执行 

  5、预算说明书(定额补助)请下载预算说明书新的版本,最后有项目负责人签字:科研部门公章:财务部门公章:字样。 

  6、各科目经费不应超过申请书预算,尤其是劳务费、专家咨询费、设备费,不符合要求的计划任务书,将不予通过审核。 

  7、在预算中,设备需要更换的零配件等请在材料费中填写预算,不属于设备费。建议尽量不要列支设备费预算,如必须列支,建议金额尽量最小化,因为预算设备费影响间接经费的核算。 

  8、一般网络费、打印、复印费用等应该从间接经费中支出,不能在出版/文献/信息传播/知识产权事务费材料费中列支。 

  联系人:基础科研管理处 陈惠颖 86708697 

  附件: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项目获批清单(见所内公告栏) 

    

  基础科研管理处 

2019年8月22日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