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成像方法的超薄液膜测量技术及器件结构优化研究
报告人:韩国中央大学 Seong Hyuk Lee 教授
时  间:2024-01-19 13:3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Geometric Mid-infrared Metasurgace Photodetectors
报告人:仇成伟
时  间:2023-02-21 14: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设立“自主工作时间”征求意见的通知
  2017-11-02
打印 关闭

所属各部门: 

  现就设立“自主工作时间”征求意见,具体事宜如下: 

  时间:每个工作日上午10点之前 

    目的:为职工提供每天必需的自主可控时间,以提高工作能力、素质和效率。 

  内容:根据工作需要和自身需求,在自主工作时间内开展学习、思考、实验等与本职工作有关的独立工作活动;不得从事上网聊天等与工作无关的活动。 

  保障措施:管理、科研、支撑各部门原则上均不在此段时间安排一般性会议、业务审批等需要所内集中、多人协同配合的具体工作,尽量保证本部门职工在规定的时段内能够自主工作;组织、参加所内急需、涉及外单位人员的各类活动(评审、参观、调研等)、必要的不间断值班、执行紧急任务等必须在自主工作时间内进行的工作可正常开展,但不得随意扩大范围。 

  现就此项安排征求各部门和广大职工的意见和建议,请大家积极参与,提出宝贵意见。 

  意见建议征集截止时间:2017118 

  联系人:王书红 电话:15243119071 86176820  

  外网邮箱:wangsh@ciomp.ac.cn 

  所长办公室 

  2017112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