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通知公告 | 中心简介 | 工作动态 | 测试机组 | 文档下载 | 测试项目一览表 | 收费标准 | 联系我们
通 知 公 告
测 试 机 组
高分辨光谱实验室 Raman实验室
飞秒激光实验室 扫描电镜实验室
X-射线衍射实验室 FL920 荧光衰减光谱仪
FTS-3000傅立叶变换红外... 薄膜X射线衍射仪(ADVAN...
粉末X射线衍射仪(FOCUS) Olympus BX51显微成像与...
荧光分光光度计 MPF-4荧光分光光度计
相 关 链 接

中国科学院东北先进制造与材料大型仪器...
中国科学院科技条件信息平台
中国科学院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条件 > 工作动态
中科院东北区域中心刷卡系统培训会在长春应化所举行
2012-08-23
打印 关闭

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共享管理平台智能卡系统工作部署,8月22日,中科院东北区域中心刷卡系统培训会在长春应化所举行。东北区域中心的长春光机所、长春应化所、大连化物所、金属所和沈阳自动化所5家单位以及新疆理化所和新疆生态所等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

会上,长春应化所胡立志副所长首先致辞,对东北区域中心各单位来所指导交流工作表示欢迎。院计划财务局高级主管张红松对智能卡系统工作的背景和重要性进行了介绍,对东北区域中心智能卡系统具体工作的落实进行了部署。张红松表示,希望通过该系统规范仪器使用,减轻仪器管理人员工作负担,同时加强技术队伍建设,提高区域中心的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促进学科发展。

会议邀请南京土壤所分析测试中心主任韩勇就智能卡系统使用做了培训,韩勇主任详细讲解了智能卡系统的整体情况、进行了PC客户端操作说明、电源控制端操作说明和智能卡系统服务端介绍。

与会专家生物物理所平台办主任王翔针对刷卡系统安装、技术以及环境等相关方面问题进行了答疑,和与会人员进行了细致研讨。

此次培训使区域中心成员单位对刷卡管理系统有了切实了解,推动了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为真正做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更好地推进东北区域中心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