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国际交流  
交流动态
合作项目
国际会议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成像方法的超薄液膜测量技术及器件结构优化研究
报告人:韩国中央大学 Seong Hyuk Lee 教授
时  间:2024-01-19 13:3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Geometric Mid-infrared Metasurgace Photodetectors
报告人:仇成伟
时  间:2023-02-21 14: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会议
2013 CIOMP-OSA夏令营闭幕
2013-08-14 张凌童
打印 关闭

  201389日,夏令营进入最后一天。上午,来自美国罗切斯特大学的乔捷博士做了题目为“Technical Marketing for High-Technology Products and Innovations”的特邀报告,报告从技术成果转移转化和创新驱动力等几个方面向参会进行了详尽介绍和分析。 

  下午,夏令营组委会追加一个小时安排参会同学继续向各位邀请专家介绍其所从事的科研工作。随后,来自美国亚利桑那大学的James Wyant教授做了题目为“Publishing Your Manuscript”的报告,向参会者介绍如何总结归纳科研工、撰写优秀的科技论文和如何正确选择投稿期刊等,报告也吸引了所内100余名职工参加。 

  本次夏令营沿袭了2011年第一次的答疑环节,使参会同学与邀请专家有更多的机会进行交流。同学们从如何正确树立科学研究的价值观、如何更好的投入科研工作、科技工作职业规划等诸多方面与专家们进行了意见交流。 

  经过激烈的角逐,邀请专家综合评判出本次夏令营的海报获奖者六名,他们分别来自中国、美国、意大利、日本和伊朗。 

  张学军副所长代表夏令营组委会向全体参会者致闭幕词,对所有邀请专家一周来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对参会的同学和全体志愿者表示感谢。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