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创新文化  
标识
长光视界
两学一做
党委
纪委
团委
工会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创新文化 > 纪委
长春光机所组织开展内部审计调查工作
2010-09-16 姜楠 王晓慧
打印 关闭

为不断加强研究所科研经费、基建与设备采购、经营性资产及经费预算管理,防止学术不端行为的发生,根据中科院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的有关规定及研究所纪委年度工作计划安排,9月15日,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召开专题会议部署2010年内部审计调查工作,所纪委书记、副所长马明亚主持会议,6个审计调查组20余名成员参加了会议。

马明亚指出,2010年长春光机所内部审计调查工作与2009年相比,审计调查范围有所拓展,项目数有所增加,审计调查将更加深入。他要求各审计调查组成员认真拟定工作方案,细化审计调查步骤,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使审计调查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成效。马明亚指出,除专项审计调查工作外,还要对2009年内审调查整改情况进行检查和总结,要利用2至3年时间,探索和建立起内部审计工作规范流程,形成内部审计工作制度,更好地为科研生产工作保驾护航。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