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成像方法的超薄液膜测量技术及器件结构优化研究
报告人:韩国中央大学 Seong Hyuk Lee 教授
时  间:2024-01-19 13:3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Geometric Mid-infrared Metasurgace Photodetectors
报告人:仇成伟
时  间:2023-02-21 14: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长光华大顺利通过EN ISO 13485质量管理体系2022年外部审核
  2022-11-07 长光华大
打印 关闭

   

  2022111日至3日,长光华大如期开展了EN ISO 13485质量管理体系2022年度外审工作,并以“未发现不符合项”的结果顺利通过审核。 

  本次审核由德国TUV Rheinland公司派员全程组织实施,监督审核重点内容包括新厂房搬迁、验收、验证,产品实现的策划、销售及售后服务、客诉、质量控制、生产过程、设备环境、人员资质以及质量手册、程序文件等方面,并对产品生产、检验、仓储等工作现场进行审核。 

  本次共召开首末两次会议,会议由管理者代表苗亮主持,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技术总监等总经理办公会成员、各部门副职及内审员参加。首次会议上,公司总经理莫成钢代表我司对TUV Rheinland的审核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司基本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要求各部门应审人员积极配合审核工作,确保工作高效开展。会后,管理者代表带领各部门应审人积极响应审核老师的问询工作,保障监督审核工作顺利进行。 

  经过三天审核,本年度未发现不符合项,审核通过。同时,审核老师对我司质量体系运行情况给予中肯评价,质量体系保持良好,能够持续有效运行。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