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基于表面等离子共振成像方法的超薄液膜测量技术及器件结构优化研究
报告人:韩国中央大学 Seong Hyuk Lee 教授
时  间:2024-01-19 13:3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Geometric Mid-infrared Metasurgace Photodetectors
报告人:仇成伟
时  间:2023-02-21 14: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梅河口市委常委周君一行到吉林省光电子产业孵化器调研
  2021-07-31 长光集团 石环宇
打印 关闭

  7月28日,梅河口市市委常委周君,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马志有,市委编办主任方立波一行40余人在长春新区北湖科技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庶、招商四局局长柳涛的陪同下就长梅两市对口交流合作有利时机到吉林省光电子产业孵化器考察交流。 

  吉林省光电子产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嵩代表孵化器公司对交流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关于孵化器重点围绕航空航天信息、激光技术及应用、核心元器件与材料、智能制造与装备、半导体显示照明、人工智能、医疗与生命科学等七大产业领域打造产业集群的详细汇报。周君对长光产业发展以及双创平台持续围绕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开展创业孵化服务,特别是对推动吉林省科技发展、促进大中小企业协同创新、融通发展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  

  随后,周君一行来到长春长光智欧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企业围绕高端需求,生物科技、集成电路制造检测等领域急需的高速、高精度光学在线检测技术,以及高通量显微物镜、高性能金属基光机一体化光学系统、高性价比军民两用特种光学镜头等拳头产品建设情况。 

  周君表示,此行交流收获非常大,不仅对科技型孵化器经营理念,政府扶持政策有了深入了解,也对产业链以及产业集群打造的构思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未来,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利用长梅两市对口交流合作有利时机,实现企业快速发展,用科技力量带动地方经济快速升级。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