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邮箱登录 留言板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机构概况  
机构简介 所长致辞
现任领导 历任领导
学术委员会 学位委员会
院士专家 机构设置
历史沿革 院所风貌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题  目:光学干涉检测方法及其挑战
报告人:沈华 教授
时  间:2024-04-19 14:00
地  点:研发大厦西侧报告厅
题  目:量子点超晶格中激子传输的复合电动力学机制
报告人:香港科技大学 苑荣峰 助理教授
时  间:2024-04-12 10:00
地  点: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业发展
新产业公司“CNI希爱”商标被评为吉林省著名商标
  2009-09-21 张锐
打印 关闭

  长春光机所投资企业——长春新产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的“CNI希爱”商标在继2008年被评为“长春市知名商标”后,又被吉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吉林省著名商标”,并于20099月颁发了证书。

  长春新产业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是1996年依托中科院长春光机所设立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半导体泵浦全固态激光器的科研、开发与生产。主要产品有绿光、蓝光、红光、黄光、红外、紫外、单频、调Q激光器等。 

  该公司承担了20余项国家863计划、中小企业创新基金、火炬计划、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高技术产业发展专项等国家、部委、省、市的科研项目,拥有全国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省级技术中心,被评为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成果产业化基地。全固态激光器产业化规模和产品的技术水平近年来一直保持全球领先,产品已远销到80多个国家及地区。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欧洲CE认证、欧洲环境保护RoHS认证、美国FDA认证、日本JQA认证;CNI品牌在国际上也获得了较高的市场信誉。

评 论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
吉ICP备06002510号 2007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吉林长春 东南湖大路3888号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
邮编:130033 电话:0431-85686367 传真:86-0431-85682346 电子邮件:ciomp@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