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转化处党支部联合长春市工信局汽车处党支部、 光电信息处党支部、一汽创新技术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光与汽车面对面主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30             作者:成果处 武国梁

  6月28日,为庆祝建党百年,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地方创新发展,成果转化处党支部与市工信局汽车处党支部、光电信息处党支部、一汽创新技术研究院党支部联合组织了“光与汽车面对面交流”主题党日活动。长春光机所、工信局、一汽创新技术研究院、长光易格、希达电子、禹衡光学相关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聚焦长春市十四五规划汽车万亿产业,会议由工信局汽车处张利处长主持,一汽创新技术研究院谢军高级主任介绍了一汽技术创新战略及省市重大项目规划,随后长春光机所及所属企业专家介绍了汽车领域的光学先进成果,一汽创新技术研究院曹礼军副院长对相关成果向汽车产业转化提出建议。 

  光电技术与汽车产业的结合是长春光机所推动跨学科、跨领域合作的重点方向之一,推动科学技术服务地方产业是国立科研机构的重要使命和担当。后续长春光机所及所属企业与一汽创新研究院将在省、市政府的组织下,围绕吉林省汽车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开展汽车领域项目深入论证合作,在技术合作中将对接成果转化为实际生产力,助力我省汽车产业做大做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21(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