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测三部党支部开展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时间:2021-06-28             作者:航测三部 晏春回

  6月25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航测三部党支部组织了全体党员参观吉林省博物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文化自信,传承红色基因。走进吉林省博物院吉林人民革命斗争史陈列馆,学习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参观吉林省历史文物古迹,大家深切感受到了英烈们炽热的爱国情怀和坚定的理想信念。 

  随后,党支部组织大家到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内的王大珩雕像纪念园献花,学习老一辈科技工作者矢志报国的家国情怀,牢固树立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思想,发扬长光人科技报国的创新进取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修养得到进一步提升。立足自身岗位职责,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21(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