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斗伟力”专题党课


时间:2021-06-28             作者:光学中心 张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6月25日下午15时,光学中心党支部在四米楼一会开展了“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斗伟力”专题党课。本次党课由光学中心党支部书记张舸担任主讲人,组织委员申振锋主持,光学中心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张舸从中国共产党建立的背景和经过,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夺取政权的浴血奋战史和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历史三个部分对党的发展历史进行了梳理与讲述,同时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习过程中的感悟。党史专题教育学习对于党员个人的成长发展和思想转变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党员同志通过影视剧、党史书籍、“三会一课”等多种方式加深自己对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学习和理解,在党史的学习中汲取前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引导群众、从行动上带领群众,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要努力做好“党建促科研”的工作,引领党员将党的理论知识融入到科研工作当中,努力推动我国光学事业的高水平发展。

  最后,支部对2021年度光学中心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21(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