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中心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百年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21             作者:Light中心 袁境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响应所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号召,6月18日下午,Light中心党支部在研发大厦第四会议室组织开展“庆祝建党百年党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Light中心党支部书记张莹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及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会。 

  会上,张莹做了“学好百年党史,凝聚奋斗伟力”主题报告,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立的背景和历程,领导革命、夺取政权的浴血奋战史,以及中国共产党执掌政权的历史。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带领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历史,是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和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历史,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是我们党经受各种风浪考验、不断发展壮大,不断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的历史。中国共产党人在百年奋斗历程中淬炼锻造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历史的辉煌。 

  最后,张莹表示希望大家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豪情满怀。同时,希望大家提高自身政治觉悟与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我学习,树立大局意识,把国家需求放在首位;结合本职工作,持续提升Light国际影响力,创办高水平Light子刊,带动中文期刊持续发展,着力打造Light领军高端品牌期刊集群,搭建传播科学、共享科学、服务科学与产业的桥梁,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21(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