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春光机所委员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重走百年路、坚定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6-15             作者:长光集团 熊晶莹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厚植爱党爱国的质朴情怀,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薪火,6月11日,九三学社长春光机所委员会组织在净月潭开展“重走百年路、坚定跟党走” 主题教育活动,九三学社吉林省直工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唐霄倩、社省委调研处处长赵银萍、长春光机所党委办公室统战主管刘丽玫参加了活动。 

  火红六月风清日暖,大珩纪念园绿树成荫。在大珩先生铜像前,社员向大珩先生鞠躬致敬,表达对王大珩先生的深切缅怀和敬意,加深了对老一辈科学家革命年代的红色记忆。 

  在行进途中,社员们自发唱起了《我和我的祖国》等红色歌曲,心中的红色情怀也随着歌声飘荡。 

  社员们三五成群在一起交流学习党史和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探讨科技工作中面临的新挑战和新机遇,并表示将努力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雄奇大美的长白山、承担“国车”重任的红旗轿车、“宇宙拍客”“吉林一号”卫星……国庆70周年“速度吉林”彩车是吉林发展成就的浓缩。社员在彩车前纷纷打卡合影,更加坚定了不懈奋斗、努力谱写新时代吉林发展新篇章的信心。 

  此次活动通过丰富多样的红色打卡形式,引领社员重温革命历史和红色记忆,缅怀老一辈科学家爱国奉献的家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凝聚九三学社社员携手奋进新征程的力量,让奋斗精神在实现中国梦伟大实践中焕发光彩。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21(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