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光机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在我心中”青年党史知识大赛


时间:2021-05-31             作者:党委办公室 管坐辇

  5月28日下午,长春光机所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在我心中”青年党史知识大赛决赛。经过青年党史知识大赛的预赛,共有来自科研、支撑及产业系统的6支代表队进入到决赛环节。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务会成员、党支部委员以及来自科研、管理、支撑及产业系统党员代表,近300余人来到现场观看比赛。 

  本次党史知识大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各队队员经过认真准备,以整齐、昂扬的精神面貌参加比赛,答题环节精彩纷呈,观众掌声不断。经过现场激烈角逐,奥普公司代表队获得大赛一等奖,大珩中心代表队和网络中心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电装中心代表队、空间二部代表队和长光华大公司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奥普公司代表队生吉林、刘成和网络中心代表队张鑫磊获得个人最佳风采奖。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增强学习本领,在全党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推动建设学习大国。长春光机所党委组织“党在我心中”青年党史知识大赛,既是检验党史学习效果,向建党百年献礼,也希望通过知识大赛的形式激发党员的学习意愿,在所内掀起学习热潮。激励全所党员同志们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在本职岗位上攻坚克难,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我所“十四五”目标和“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目标而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入围决赛6支队伍 

活动现场

颁奖仪式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21(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