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中心组织开展踏春徒步活动


时间:2021-05-31             作者:光学中心 张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励光学中心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丰富光学中心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号召职工强身健体、更好地为科研工作提供保障,5月28日下午,光学中心党支部、工会联合举办了光学中心第二届踏春徒步主题活动。 

  下午13点整,大家统一乘坐大巴来到长春水文化生态园,此时天空小雨沥沥,却挡不住大家健身运动的热情。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一开始各参赛队气势如虹、蓄势待发,比赛过程中更是奋力拼搏,战况十分激烈。场下观众情绪高涨、嘶声呐喊,将整个活动推向了高潮。接下来进行的多人多足项目,各组参赛队员铆足了劲儿,齐心“奔”向终点。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拔河比赛中加工一组获冠军、材料组获亚军、加工二组和创新组获得季军;多人多足比赛中,加工二组获冠军、镀膜组和材料组分别获亚军和季军。 

拔河比赛


多人多足 

  随后,进行了徒步计数比赛和摄影大赛。大家走进自然,放松心情,一路上相互交流感情,尽情舒怀,偶尔放缓脚步只为记录下身边的美景。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光学中心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缓解了日常的工作压力,更是加深了职工之间的交流沟通,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充分展现了部门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促使广大职工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科研工作中,创造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 

光学中心职工合影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21(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