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光机所开展“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环所跑活动


时间:2021-05-26             作者:党委办公室 张译心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积极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理念, 5月25日上午,长春光机所党委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2021长春光机所环所跑活动,来自研究、管理、支撑、产业系统的36个部门,60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起点与终点均设在研发大厦北广场,上午930分,随着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焕及党委办公室主任初蓓的陆续发枪,各组参赛队相继出发。在环所一圈,全程1500米的赛道上长光职工个个精神抖擞、一路向前,成了一道靓丽的流动风景线。大家你追我赶,不甘示弱,充分体现了长光人敢于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         

  最终,经过激烈比拼,周伟(光华公司)、常旭岭(芯忆公司)、曹玉岩(探测部)、张伟(光学中心)、陈欣然(空间二部)、李泽安(发光室)、孙伟峰(航测二部)、屈庆楠(光学中心)、鞠德晗(质检中心)、贺霖(光华公司)获得男子组前10;孙海波(光华公司)、杨淑琳(华大公司)、袁境泽(light中心)、曹金(light中心)、郑丽娜(航测二部)、张爽爽(研发中心)、佟海霞(发光室)、苑芳(航测三部)、孙琪(航测二部)、陶雪婷(航测二部)获得女子组前1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广大职工通过此次环所长跑活动,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长跑”发展过程的不易,坚定理想信念,为国家科技事业发展汇聚力量。以求实担当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焕发枪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21(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