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传承与关爱”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3-01-17             作者:质量处 宋易阳

  为响应所党委继续组织开展“传承与关爱”主题活动的号召,质量管理处党支部于1月16日组织开展了对曾在本部门工作过的老同志武子勋、洪锡清、刘振江、孙忠国、张宝珍、耿欣的慰问活动。 

  考虑疫情因素及部分老同志外地居住情况,支部邮寄了春节慰问品,并通过在线视频的形式与他们进行了交流,简要汇报了所及部门最新动态,询问了老同志的生活、身体情况,向他们送去了新年祝福,也深切地感受到了老同志对所里的关心和热情,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能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身体健康,度过幸福的晚年生活。 

  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将继续以多种形式关爱离退休老同志,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为他们的晚年生活送去关心和帮助,传承长光精神,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视频拜访老同志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