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系统先进制造党总支各党支部成立


时间:2022-11-17             作者:王启东

  为进一步规范党支部建设,更好、更便捷的开展党员基层活动,光学系统先进制造党总支按步骤有序规划开展党支部成立事宜。 

  在张舸书记的全程指导下,经过前期一系列的准备工作,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党总支酝酿成立了未来技术党支部(第一党支部)、设计与智能集成联合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和极端制造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各党支部精心准备、细致筹划各自的选举事宜,经过候选人公示、表决选举办法等步骤,最终投票产生了各党支部支委会委员。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各自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会议,确定了新的支部书记,同时考虑到各位党员同志的学科方向,兼顾日常工作、学习的便利,各党支部具体划分了各自的党小组并确立了党小组组长。 

  未来,光学系统先进制造党总支各党支部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我所的科研事业中,在重点实验室筹备与运行、学科方向优化布局、前沿技术研究等方面不断奋进、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向所七十周年和党的二十大献礼。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