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一部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08             作者:张建文

  2022年9月30日,长春光机所空间一部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建文主持。 

  张建文首先带领大家进行了党史学习。通过学习,各位党员深切地体会到,从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党始终初心不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带领人民奋勇向前,在党史上镌刻出一部又一部壮丽史诗。四十年筚路蓝缕,七十载长歌未央。从风雨飘摇的觉醒年代到如今奋进的新征程,这盛大灿烂的光辉背后,是一代又一代仁人志士,以拳拳爱国心,奋发向上,抗争呐喊,换来今之盛世太平。二十大即将召开,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亦将牢记使命,弘扬爱国之志,以身体力行书写爱国新篇章! 

  最后,在支部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铿锵有力的誓言在会议上回荡,体现着广大党员的饱满热情和昂扬斗志。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