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光室学生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0-08             作者:研究生部 吕炳辰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发光室学生党支部大力弘扬红色精神,回顾历史,面向未来,在9月28日举办了“喜迎二十大,青春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自己的承诺,践行自己宣誓的责任与义务。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强化党员意识,遵守党的纪律,争做合格党员,思想入党永远在路上。 

  接着,党支部举办了党史知识竞赛,全体党员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作答。经过比赛,孟春雨、慕京飞、孙璇同志获得前三名的好成绩。通过比赛和交流,党员同志们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激发了党史党章学习的热情,通过对党史的回顾,学习伟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 

  支部党员们在本次活动中获益良多,希望支部党员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牢记历史,展望未来,不畏困难,争先创优,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的到来!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