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测联合学生党支部举办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27             作者:研究生部 陈琪琪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航测联合学生党支部于9月24日以“青春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员在党支书的带领下,共同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大家对党的无限忠诚、热爱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决心。之后大家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同学们表示,要继续深化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除了理论知识讨论,立于自身,同学们也表示身为学生党员要学好专业知识,以期未来为国家为党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增强了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初心,深化理论学习,立足自身,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