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中心党支部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胸怀‘国之大者’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19             作者:Light中心 孙婷婷

  为贯彻落实所党委关于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相关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15日下午,Light中心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暨“弘扬科学家精神——胸怀‘国之大者’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Light中心党支部书记张莹主持,空间一部副主任王智、Light中心支部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智作了“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报告,王智结合自己求学与工作经历,分享了自己的科研心路历程。王智还向党员同志们科普了引力波基础知识,并简要介绍了当前的项目研究进展。在交流座谈环节,支部党员围绕“弘扬科学家精神、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进行讨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意义重大,与会党员近距离了解了科学家的先进事迹,并被敢为人先、追求真理、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科学家精神深深感染。在今后的学习与工作中,支部党员将大力弘扬并传承科学家精神,助力形成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风尚。 

王智研究员作报告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