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研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严谨表述、虚心治学”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4             作者:基础处 韩雪

  按照中科院要求和所党委部署,6月23日基础科研管理处党支部召开了 “严谨表述、虚心治学”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惠颖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惠颖首先宣读了长春光机所《关于开展“严谨表述、虚心治学”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及活动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中科院历年科研诚信提醒文件。随后,从科研管理角度就如何加强科研诚信常态化管理进行了专题报告,并围绕如何开展科研诚信宣传警示教育培训,加强项目申请书、进展报告、中期检查、结题报告中有关科研诚信的审查,加强项目资金监督检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研讨。 

  最后,全体党员讨论制订了2022年度下半年党支部活动计划,党支部活动将结合所党委的工作要求及科研管理工作有序开展。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