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检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时间:2022-03-10             作者:质检中心

  3月9日,质检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赵宇同志主持。 

  按照所党委要求,党支部委员会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严密安排。会前,组织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相关理论知识,并在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支部书记和群众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坦诚交流,充分沟通。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会议以现场开会和提交材料的形式完成。会议首先,赵宇总结了2021年党支部主要工作,重点介绍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凝练了待解决问题和整改措施,同时对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的问题解决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本年度党支部工作进行了部署。党支部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联系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各位同志一致表示,对提出的问题一定认真对待,决不回避,并及时整改。考虑到防控要求,将批评与自我批评由会议现场改为提交材料的形式完成。 

  最后,赵宇总结,各位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深入入思考、联系实际、融会贯通,要立足自身工作,紧跟国内外技术发展,瞄准“卡脖子”问题,面向所内高端光学仪器与装备研发制造,按照部门“十四五规划”的部署要求,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我所高端光学仪器与装备研发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为我国光电领域自主化进程保驾护航。 

  会后,党支部组织委员韩冰组织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由监票人和计票人对民主测评表进行了统计。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