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14             作者:Light中心 孙婷婷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从业意识,Light中心党支部于1210日下午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Light中心党支部书记张莹主持。

  会上,支部委员李耀彪首先做了“新时代如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报告。他围绕“加强纪律建设的着力点、四风诱因及其治理、新时代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方法、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集中统一领导”等方面内容,阐述了新时代党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着力点和方式方法。 

  随后,支部委员郝振东分享了参加长春分院党支部书记及党务骨干专题培训班的学习心得体会。他围绕“四个历史时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与历史性变革、五大历史意义、十条历史经验、一个伟大号召”等内容重点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之后,他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关于准确把握“国家事”“国家责”、新时期使命定位和目标任务的内涵和要求。 

  张莹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希望各位党员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坚决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坚持按规矩办事,强化廉洁从业的意识和遵纪守法观念,以良好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同时,他号召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国家队”“国家人”职责,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引领、支撑和保障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支部委员李耀彪做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报告


支部委员郝振东分享参加长春分院党务培训班心得体会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