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像部党支部召开第三届青年座谈


时间:2021-12-14             作者:图像部 于艳丽

  为进一步关注青年员工,了解其思想动态、解决实际问题,采取有力举措,关怀人才,加快青年员工成长成才。2021年12月8日下午,图像部党支部召开第三届青年座谈会。支部委员及近三年入职的青年职工参加会议并展开交流座谈。

    支部书记孙海江提到,支部青年座谈会已经连续开展到第三届,支部每一年都在汇聚更多年轻力量,我们要将此项工作作为传统接续下去,在交流的过程中迸发新思想,将自身规划和集体的发展相结合,部门才会越有朝气,越有未来。随后,大家以朴实的语言和诚恳的态度,纷纷谈了自己的工作学习体会及遇到的困惑问题,并就部门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想法。支委会认真听取了青年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对其提出的问题作了细致解答。并真诚勉励大家要眼光放长远一些,珍惜现在的工作平台,将一时的困难当作是一种机遇,用心投入实践,敢于迎逆而上,勇于创新,尽快提升个人能力,拓展个人发展空间,成长为有理想、有抱负、有作为的青年人才,形成合力,在部门快速发展过程中施展自已的聪明才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