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测联合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教室卫生打扫义务劳动


时间:2021-11-16             作者:研究生部 陈琪琪

  11月14日下午,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同学们创建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航测联合学生党支部组织了研究生部教室卫生打扫义务劳动活动。活动得到支部成员积极响应,大家对日常上课、自习的教室进行常规清理,并重点清理了桌子抽屉中的垃圾,如饮料瓶、纸巾、包装袋等。大家干劲十足,团结协作,经过下午的劳动,共打扫出了五间教室。望着摆放整齐、干净卫生的桌椅,同志们脸上露出了劳动后的欣悦。   

  通过此次义务劳动,不仅改善了教室学习环境,还进一步提升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现了支部党员们务实团结、乐于奉献的优良精神风貌。同志们用自己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履行了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