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像部党支部联合工会共同组织开展主题活动


时间:2021-09-03             作者:图像部 于艳丽

  为丰富图像部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展示职工精神风貌,让大家从紧张繁忙的工作环境中暂时抽离出来,尽情享受自然美景、增进同事间互动,同时加强职工身体锻炼,增加绿色环保意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8月27日下午,图像部党支部联合工会前往长春水文化生态园开展了主题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水文化博物馆 ”及“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科技创新与传播共建基地”,深入探寻了水与城市间的奥秘,了解国家、吉林省、长春市的环境保护战略以及近年来水资源、空气、农田等环境资源的使用及治理情况,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 

  参观结束后,职工们分为三组,进行了一系列的素质拓展活动。各组齐心协力设计旗帜、logo、口号,通过拔河、画画接力、十人九足、摸石头过河等8项游戏,使每一个人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能量。大家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比赛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由于本次活动结合了学习、竞技和娱乐的特点,虽然竞争非常激烈,但大家的脸上始终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活动在紧张、快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身体,舒缓了工作压力,加深了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干劲与热情,以健康活力,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作中去,为促进部门发展增添了生机和活力。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