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中心职工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4             作者:离退中心 于万冰

  按照所党委的统一部署和相关要求,8月23日下午,离退中心职工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张涛到会指导。  

  会议由支部书记韩文斌主持,他首先简要汇报了离退中心前八个月党的工作及离退休管理与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查摆出了离退中心职工支部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未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 

  为提高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实效,此前离退中心职工支部通过集中学习、自主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了指定材料和内容,并结合具体工作进行了谈心谈话。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每位党员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收获,并对标对表进行了深入地自我剖析,提出了自身的不足和改进的措施。对其他党员就思想认识、责任担当、创新意识、服务态度、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直接的批评,指出了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张涛在会上讲话。他首先结合学习党史情况,谈了个人的体会和收获。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表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迈上了新起点、踏上了新征程;既是对全世界的宣告,又是对全国人民的激励;充实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对每一位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要通过学习党史,提高认识、坚定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对离退中心职工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程序规范、自我剖析深入、批评中肯、建议合理可行。他对离退中心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提高站位、明确定位;提高政策水平、加强宣传引导;敢于担当、注重落实,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和质量,让所里满意,让老同志满意。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