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3             作者:成果处 张欢欢

  根据所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8月19日,党委书记金宏同志参加知识产权与成果转化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从百年党史中持续汲取奋进力量。会议由支部书记吕宝林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党支部书记吕宝林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学习材料的情况、支部自检自查查摆问题的结果。 

  会议第二项,支部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的心得体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的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履职尽责及为群众办实事的情况等四个方面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  

  最后,金宏书记对本次活动做总结发言,对每次组织生活会总结发言的进步进行肯定,对大家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内容进行深度剖析,对工作思路和模式分享了经验与看法,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增强共产员的初心和信念,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真正做到以史为鉴、以史为戒;二要在党史学习做到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三要提高认识,切实落实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四要注重方法重心,不断创新党史学习方式方法,取得新成效。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