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装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20             作者:电装中心 王羚薇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所党委安排部署,2021年8月18日,电装中心党支部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焕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石宝松主持。会议首先由石宝松汇报了近年来电装中心的工作概况。接着,做2021年度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总结,汇报了支部概况、党建工作完成情况、自检自查问题查摆情况等。 

  随后,支部党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照党员标准逐个结合自身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并认真聆听他人对自己提出的批评和建议。大家踊跃发言,对照标准、明确要求、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并将提升自我、为本所和国家的科技振兴贡献力量作为目标而不断努力奋斗。 

  最后,孙焕做总结发言。孙焕首先肯定了大家党史教育的学习成果,表示支部党建与科研结合紧密,并针对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及党建工作给出了五点建议:一是希望党员认真总结学过的党史所带来的收获与体会,总结经验以解决实际生产中的问题;二是党支部对照所党委安排,梳理已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未开展的学习新中国史、学习改革开放史等安排好计划,将四史学习教育落实到实处;三是党史学习教育要常态化持续开展;四是抓好“四强”党支部建设,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五是将高技能人才吸纳到党员队伍中,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