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光室党支部组织开展 “传承与关爱”主题活动


时间:2021-02-07             作者:应光室 姚舜

  2021年2月6日,在所党委“传承与关爱”主题活动的号召下,应光室向部门离退休老同志送去了新春佳节的祝福。由于疫情影响,此次活动采用灵活的形式开展。对于仍在工作岗位的退休老同志,当面转送了所领导致离退休职工同志的《新春贺词》并送上了新春慰问品。对于身在外地的老同志,通过打电话的方式表达了新春祝福,希望他保重身体,祝愿他新春快乐。党支部委员还驱车为在长退休老同志送上慰问品。 

  在交流中,看到老同志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感到非常高兴。老同志们对所里充满了感情,无时无刻不在关心着所里的发展。看到所里做出的杰出成绩,老同志们表示非常欣慰,并表示未来将一如既往支持所里工作。 

  离退休老同志是部门的宝贵财富,应光室党支部将继续发挥支部作用,做好传承与关爱老同志,并在恰当的时候邀请他们回到所里为年轻人讲述他们的故事,传承他们的奋斗精神。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