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像部党支部开展“传承与关爱”主题活动


时间:2021-02-06             作者:图像部 于艳丽

  2月6日,图像部党支部积极响应所党委号召,在农历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开展“传承与关爱”主题活动。图像部党支部书记、部门主任孙海江,支部组织委员孙海超,代表图像部和图像部党支部走访慰问了老专家宋建中研究员,送去了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受新冠疫情影响,孙海江提前录制视频介绍了部门装修后的新办公环境并将部门2020年工作情况做了总结汇报,将视频光盘和礼品、新春慰问信一同送到宋建中的家门口。同时,关切地询问了宋建中的健康状况,相约疫情过后到部门参观指导,再和他汇报工作,并代表图像部全体职工向宋老师致以新春问候。 

  宋建中表示,十分感谢大家的关怀和祝福,也提前预祝大家新春快乐! 

  图像部的发展离不开老一辈科研工作者的无私奉献,是我们后来人应该尊重和学习的榜样。图像部全体职工将全力奔赴,砥砺前行,争取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