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测联合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公益劳动活动


时间:2020-11-16             作者:研究生部 马铭阳

  为响应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继续深化党员同志们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航测联合学生党支部于11月15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了宿舍公益劳动活动。 

  党员们自带抹布和清洁剂对ACD座宿舍楼一楼的公共生活设施进行了清洁。大家用清洁剂对电磁炉和微波炉内外的油污认真进行了清洗,并用清水多次擦拭以防清洁剂的残留。此外大家还擦拭了洗衣机外部的灰尘,以防干净的衣物被污染。此次活动既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辛苦,也让研究生部的同学获得了干净卫生的生活设施。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劳动的方式,把为人民服务精神与同学们切实的生活相结合。让同学们从一个新的角度理解到党员同志的初心。大家表示,用实际行动重温使命和责任,是一次生动的党课,具有特殊的意义。同时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使用中,保持好公共生活设施的卫生,让更多的同学们享有干净卫生的生活设施。航测学生联合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和广大群众保持联系,勿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吸纳更多的积极分子,引导同学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