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密管理处、条件保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课活动


时间:2020-09-03             作者:保密管理处 李阳

为加强党支部间沟通交流,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91日下午,保密管理处党支部、条件保障处党支部在研发大厦第四会议室联合开展了党课学习活动。党课由保密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张春玉主持,党委委员、副所长张涛主讲。

本次党课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为主题,以改革开放四十年积累的宝贵经验为内容,张涛同志为大家详细解读了自改革开放起,我国积累的九条宝贵经验以及其在具体实践道路中的行动要求。这些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在张涛同志的解读过程中,感受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既站在高峰,高屋建瓴,为广大人民点亮了理论明灯,又俯下身来,循循善诱,为万千群众铺平了实践道路。

张涛同志在党课中指出,全所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积极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发挥党组织把方向、管大局的作用,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多渠道征求职工意见;进一步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既全局统筹情况,也深入调查研究需求;加大改革创新力度,解决国家重大需求;加强行之有效的科学制度体系建设。

最后,党员同志们开展自由讨论,条件保障处党支部张永光、王波、李光建、李新娥与保密管理处党支部李阳等同志分别发言,对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上存在的问题与困惑充分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并纷纷对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建活动表示欢迎与认同,一致认为可切实增强团队凝聚力,对提高管理能力与水平大有裨益。

张涛同志主讲 

党课学习现场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