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党支部与基础科研处党支部联合举办“重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31             作者:研究生部党支部 基础科研处党支部

  8月28日下午,研究生部党支部与基础科研处党支部联合举办“重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来自2个管理部门和研究生部学生支部共20余人参加了学习活动。会议由基础科研处党支部书记许亮主持。他强调了新形势下深入学习中共党史,可以更好地帮助我们了解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无论走得多远、发展到什么程度,都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都不能动摇信仰、脱离群众。 

  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李树军为大家做了题为《探索与奋斗——国际大背景下中国共产党的成功之道》的主题报告。报告从世界历史和国际关系的维度,分析了中国共产党如何孕育而生。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后,又是如何发展壮大,经历了艰难曲折而始终信仰不悔,带领全国人民历经二十八年艰苦卓绝的斗争,建立了伟大的新中国。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一位党员更好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过去,对于实现新时代“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充满信心。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