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光机所人力资源处党支部与东北地理所人事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25             作者:人力资源处 王欢

  8月21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长春光机所人力资源处党支部与东北地理所人事党支部联合开展“关注农业科技发展,关心粮食生产安全”主题党日活动,到中国科学院辽河源生态农业研究与示范基地(以下简称“辽河源基地”)实地参观交流学习,两所14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时做出“要加强农业与科技融合,加强农业科技创新”等一系列重要指示。活动中,辽河源基地负责人带领大家参观了多种农作物的布局情况,并介绍了基地种植结构调整优化对东辽河流域生态环境影响,以及农田退水沟渠净化技术在辽河源基地的应用。基地的创新成果让大家对科技创新助力农业发展有了直观且深刻的认识。 

  通过现场参观和学习,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农业现代化、农业与科技融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活动结束后,两所党员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表示将通过管理模式的创新发展,进一步助力科研工作,服务科研人员。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