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珩中心党支部组织参观“赤子丹心 中华之光”党员主题教育基地


时间:2020-06-24             作者:大珩中心 徐伟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大珩光电技术战略研究中心(下称“大珩中心”)党支部于6月24日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赤子丹心·中华之光”党员主题教育基地,党委办公室张译心同志为本次参观进行了详细的解说。 

  本次参观分为若干个主题,包括“艰苦创业,筑光学根基”、“攻坚克难,创新敢为先”、“初心不改,拓域前行”等。通过以王大珩等为代表的老一辈科研先驱的创业奋斗历程以及我所发展创新过程,来展现科研工作者的知难而上、勇攀高峰、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凝聚了作为科研人员的责任感、使命感与荣誉感。 

  大珩中心全体党员通过本次参观活动收获颇多,纷纷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我们要不断加强自身党性的建设以及科研文化建设,用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精神鼓舞人,用身边的榜样激励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发展创新添砖加瓦,汇聚力量勇攀高峰。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