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像部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主题活动


时间:2020-06-12             作者:图像部 孙海超

  6月8日下午,图像部党支部召开主题活动,认真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给科技工作者代表的回信。会议由支部书记孙海超主持。 

  会上,孙海超与党员共同学习了总书记的回信内容和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积极发言、热烈讨论。大家表示,作为党员要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把总书记的关心关爱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动力,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和责任,履职尽责、坚定信念、勇于攀登、努力创新。总书记的回信充分肯定了科技工作者矢志报国的情怀,支部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拿出实际行动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关注国家的重大需求和科技短板,为中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像部主任孙海江在发言中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精神实质、坚定创新自信,要围绕攻坚关键核心技术,进一步增强创新创造的紧迫感,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奋战奋进、善做善成。 

  会上大家还交流了学习学习强国APP的心得,提出了组成若干学习小组的计划,互相监督,共同进步,利用好学习强国APP平台,切实了解国家的方针政策,增强党员意识和理论知识学习,为科研工作指明方向。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