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党支部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29             作者:研究生部 李树军

  按照所党委关于《长春光机所“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 5月29日下午,研究生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研究生部党支部书记方秀军主持。他首先为大家解读了工作方案的总体要求、开展活动的步骤安排以及工作要求。经过党员们的认真讨论,大家分解了工作任务,并明确了时间节点。 

  随后,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李树军同志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制度。通过对章程、准则、条例的学习和探讨,大家深深感到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让自己的理论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达到更高要求,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