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测部开展“传承与关爱”主题活动


时间:2020-01-21             作者: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为响应所党委关于开展“传承与关爱”主题活动的号召,弘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光电探测部党委和工会于120日开展了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和老专家活动。给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新年祝福和节日慰问品。 

  每到一家,慰问小组都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生活、身体、家庭等情况,并向他们简要汇报了部门目前的工作情况,认真倾听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通过深入交流感受到了老同志们心系我所的热情。他们虽然已经退休在家,但一直关心和挂念着光机所的发展和动态,积极为光机所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最后,希望老同志继续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身体锻炼,热爱生活,保持健康,度过幸福的晚年生活。 

    新的一年,探测部党支部将继续深入贯彻所党委关于组织开展 “传承与关爱”主题活动的精神,持续开展关爱离退休职工活动,使他们在关心和关怀中不断增强组织归属感和幸福感。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