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科研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传承与关爱”主题活动


时间:2020-01-21             作者:闫俊良

  为响应所党委关于开展“传承与关爱”主题活动的号召,121日下午,基础科研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许亮和工会主席闫俊良组成新春慰问小组,代表支部和全处人员前往本所退休科研管理专家李春阳同志家中进行慰问,为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及慰问品,并转达了所领导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关怀。

  李春阳对慰问小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同慰问小组亲切交谈。慰问小组对老同志关心的所内情况进行了热烈交流。交流中,李春阳对基础处年轻同志工作和发展问题分享了的自己经验并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许亮表示,老同志是支部的宝贵财富,支部要将充分珍视老同志的经验和建议,作为今后科研管理工作的指导。同时,支部将把“传承与关爱”活动做实、做细,让老同志能够深切感受到所党委、所领导及部门同志的关怀,充分了解所内的发展情况,获得归属感和荣誉感。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