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中心春节前夕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和因病困难老同志


时间:2020-01-21             作者:离退中心 于万冰

  2020年春节前夕,根据所党委安排,离退中心看望慰问了30位在长离休老干部。通过邮寄慰问信和慰问品等形式,对长期居住外地的离休老干部进行了慰问。 

  同时,为做好因病造成生活困难退休人员的补助工作,离退中心修订完善了《退休人员因病困难补助管理办法》,为本年度符合困难补助条件的200余位老同志发放了补助金。 

  离退中心支部党员及工作人员走访了离退休老同志的家中或居住的养老院、医院,向本人、家属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对他们感兴趣的院所有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代表所党委祝愿他们晚年幸福、健康快乐。 

    离退休老同志非常感谢所党委多年来对他们的关怀和关照,诚挚地祝愿长春光机所发展越来越好。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