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测二部党支部开展“感恩送福”迎新春活动


时间:2020-01-21             作者:航测二部 王雪

  1月20日,航测二部党支部委员会联合部门部务会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感恩送福”迎新春活动。 

  党支委联合部务会在春节前夕为航测二部职工家属撰写了慰问信,对各位职工家属给予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家属汇报了航测二部一年的工作成果。正是由于他们的关爱与奉献,航测二部今年才能够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感恩送福”活动作为党支部特色活动,成为了航测二部春节慰问的传统项目。  

   随着慰问信,航测二部党支部为每个家庭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并祝愿每一个小家庭新春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同时,期待大家在2020年“不惧风雨,不畏险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坚定的信心和昂扬的斗志争取更加辉煌的成绩。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2019(C)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
技术支持tangdx@ciomp.ac.cn